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房价再调查 真的有“白菜价”房子卖吗

    随着买房的人增多,现在想要买房的人都是会留意不同地区的房价了,其中鹤岗房价就有不少人关注,近日有消息称鹤岗房价再调查,购房热已退,2万元一套房子消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鹤岗房价如何
    鹤岗房价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黑龙江省鹤岗市曾因为丰富煤炭资源闻名全国。但是一年前,鹤岗“白菜价”房引发热议。因为房价便宜,有不少人都跑去鹤岗买房,但是鹤岗真的有“白菜价”房子卖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鹤岗房子价格

    去年,有网友称黑龙江四线城市鹤岗房价惊现“白菜价”:一套房卖1.9万元。此帖子一出,立即引发热议,还有外地购房者来到鹤岗直播购房。红火时中介一天能接300个电话,但是现在2万买套房并不现实,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楼层、位置、配套设施等。即便是相邻的两个小区,房价也有很大差别。

    鹤岗房子白菜价
    鹤岗房子白菜价

    至于鹤岗真的有“白菜价”房子卖吗,据了解,此前备受关注的“白菜价”房源,单价最低仅400元/平方米,但这类房源大多为当地棚改安置房,房屋品质较低,一般为毛坯房或简单装修。在鹤岗,低价出售的棚改房多为7楼等高楼层,由于无电梯,老人爬楼很累,所以无人愿买市价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