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医保最新政策 八种不能报销的药包含哪些?

    对于医保的问题,我们作为百姓,也是比较清楚知道的,而且医保是国家和社会根据法律法规,在劳动者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的社会保险制度,所以医保不少百姓都会购买的。但是,2020医保最新政策公布了,有八种药是不可以报销的。

    医保报销比例
    医保报销比例

    针对医保政策问题,其实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公布最新的规定问题。目前,保健药品不得纳入基本医保,最新的规定已经公布了,百姓使用医保购买药物的时候,需要知道啦,有八种药是新列入不可报销政策。

    其中包含主要起滋补作用的药品;含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植物药材的药品;保健药品;预防性疫苗和避孕药品;主要起增强性功能、治疗脱发、减肥、美容、戒烟、戒酒等作用的药品;因被纳入诊疗项目等原因,无法单独收费的药品已经其它酒制剂、茶制剂等等,现在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