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2.4万假茅台酒10倍索赔被驳回 法院却这样说!

    现如今,白酒有很多不同品牌的,而且一些白酒在市面上销售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知名茅台白酒,有些地区还出现了一瓶难求的现象出现,价格也是比较贵。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市民花2.4万假茅台酒10倍索赔被驳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茅台酒最新价格
    茅台酒最新价格

    你喜欢喝茅台酒吗?其实茅台酒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的,毕竟这是大家比较熟知的白酒品牌。然而现在,有市民在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城一商家处购买,一共9瓶,这些茅台酒全部都是假的。随后将涉事商家告上法院,要求商家退还其购货款总计2.4万余元,并按其购货款的10倍作出赔偿。

    如今,针对这件事情,法院判决涉事商家退还甄先生购货款2.4万余元,驳回要求商家作出10倍赔偿的诉求。因未能证明存在食品安全风险,所以要求商家承担10倍赔偿的责任诉求不予支持,目前已委托律师提起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