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麒麟芯片手机被热炒 最高涨了3000元!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华为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华为的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近日就有消息称麒麟芯片手机被热炒,那么这麒麟芯片手机是怎么样的呢?为什么会被热炒?

    华为麒麟芯片手机
    华为麒麟芯片手机

    相信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华为的麒麟系列芯片在9月15日之后无法制造,将成为高端芯片的绝版的消息。届时,除了现有存货,华为将面临无芯片可用的局面。所以华为搭载麒麟芯片的手机开始涨价了。

    麒麟芯片手机

    据最新你的消息了解到,在美国宣布一系列制裁后,华为旗下的高端芯片麒麟系列将成为绝版。近日,深圳华强北有消息称华为Mate、P40、NOVA系列出现不同程度涨价,购买华为手机需要以当天的报价为准。搭载华为麒麟芯片的手机普涨300元左右,最高无上限。而价格变动较多的则为华为mate30保时捷版,涨幅高达3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有经销商开始囤货华为手机。但是在在华为和荣耀的授权体验店内,销售人员则表示,无论是哪款机型,价格均和官方定价同步,不存在涨价情况。华为今年秋天将会上市搭载麒麟9000芯片的Mate40,可能是华为自产的最后一代。那么面对麒麟芯片手机涨价,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