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辟谣小米卫浴上黑榜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前天的时候,第四届中国家具品牌大会发布了相关质量黑榜,有不少家居品牌上榜,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其中,有消息指出小米卫浴也上黑榜了,随后很快,小米辟谣小米卫浴上黑榜一事,真相是怎么样呢?

    小米卫浴
    小米卫浴

    小米卫浴上黑榜了?这点很多消费者都不敢相信,纷纷以为这是真的。其实,现在小米回应此事了,表示近日媒体提及的“小米卫浴公司”与小米集团完全无关。其实,此事当中也有原因的,因为在2018年的时候,小米即针对“小米卫浴公司”使用“MIUI”商标进行无效宣告!

    随后针对此事,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也在近期作出终审判决,相关行为已经严重扰乱正常的商标注册管理规定。另外,小米方面也回应称,将会继续打击此类盗用企业字号等商标行为,同时消费者也要看清楚,不要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