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市场最新信息 玻璃原片价格大幅上涨

    众所周知,玻璃原片属于建筑行业中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因此,对玻璃市场最新信息都是非常关注的。近期,发现玻璃原片价格大幅上涨,4月至今,仅仅4个月时间,白玻璃原片的价格就上涨超过20%,达到了每吨1900元。

    玻璃原片多少钱一吨
    玻璃原片多少钱一吨

    由此可见,今年我国玻璃市场价格的上涨速度也太快了吧!玻璃成本上涨的情况下,加工企业只能提高售价,这样的情况确实让下游客户却难以接受。因此,大家都很好奇,2020年玻璃价格为什么会大幅度涨价?

    其实,玻璃涨价的原因来源于市场经济条件下供给和需求原则作用的结果,在大环境下,玻璃产能不足,这样市场的供求关系平衡的局面被打破了。因此,任何商品涨价的原因并非偶然,归根到底,要么就是供求关系失衡,要么就是上游原材料上涨,个人和企业炒作的成分占比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