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轮胎寿命一般几年 修车师傅提醒车主注意

    对一辆汽车而言,轮胎就像是它的脚,没了轮胎,汽车几乎没办法向前行驶,所以车辆的轮胎是非常重要的,可是有些车主往往很容易忽略轮胎的问题,你知道轮胎寿命一般几年吗?关于这个问题,修车师傅提醒车主注意这些事项。

    汽车轮胎能用多久时间
    汽车轮胎能用多久时间

    轮胎适用于各种可以运动的车辆,是以橡胶材质制成的轮子,主要有传送牵引、制动扭力的作用,而轮胎状态的好与坏,都将会影响到行车的稳定和安全,那么一辆私家车的轮胎能用多久呢?汽车轮胎寿命一般几年时间呀?

    一位修车师傅从事汽车修理行业多年,他指出,汽车轮胎的寿命,一般是四到五年的时候,过了这个时间,橡胶就会自然老化,对于寿命长达5年的轮胎,建议最好换掉,即使表面上看它并没有什么损坏,也最好换掉,一般来说,除了时间以外,其他因素也会影响轮胎的寿命,比如行驶里程技术核定以及承重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