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雀巢出售部分业务 本次交易不会影响消费者及员工

    说起雀巢,大家第一反应可能是雀巢奶粉、雀巢咖啡,这家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其业务范围越来越广,但是最近有消息称,雀巢出售部分业务给其他集团,主要涉及中国的水业务,不过官方也强调,本次交易不会影响消费者及员工。

    雀巢出售中国水业务
    雀巢出售中国水业务

    雀巢是一家跨国公司,同时也是瑞士非常知名的食品及饮料品牌,最先是生产婴儿食品的,也就是我们在上述提到的雀巢奶粉,至今也是一款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奶粉品牌,而后开始生产巧克力棒和速溶咖啡,这两样产品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雀巢转让中国部分业务

    但就在今日,8月28日,雀巢出售部分业务的消息正式宣布,雀巢公司方面表示,将中国大陆的部分业务出售给青岛啤酒集团,主要是指包括雀巢优活、大山、云南山泉等水品牌在内的水业务,除此之外,雀巢也打算把三家水业务工厂转让给青岛啤酒集团,这些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天津和昆明。

    此外,雀巢公司在公告中强调,雀巢出售部分业务给青岛啤酒集团,但本次交易不会影响消费者及员工,包括客户、市场通路、售点在内,另一部分业务,则是国际品牌巴黎水、圣培露等高端奢侈品。中国作为雀巢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其销售收入约占全球销售额的百分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