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肉均价已连续10周上涨 涨价主要有这三个原因!

    最近,牛肉价格上涨迎来了消费者的关注,大家都知道牛肉一直以来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但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牛肉均价连续10周上涨了,那么牛肉价格上涨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牛肉价格上涨
    牛肉价格上涨

    众所周知,牛肉是我们餐桌上最常见的肉类之一,而且经常吃牛肉可以促进肌肉的增长,并且也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不过现在,牛肉价格迎来上涨,但是往年夏季是牛肉消费淡季,价格为何连连涨?据了解,牛肉涨价主要有这三个原因,一起来看看。

    如今,根据数据显示出,自6月份以来,牛肉价格连续9周上涨,而且在8月份第3周,全国牛肉平均价格83.66元/公斤。据了解,现在上涨原因有这几个方面影响的,第一,牛肉今年的产量不足,供应相对偏紧;第二,由于疫情的关系,我国肉类进口源有所减少;第三,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所以餐馆、饭店、食堂恢复营业了,牛肉需求回升,所以带动牛肉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