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2基带短缺 新机会再次延期上市吗

    今年的苹果旗舰手机iPhone12真是遇到“难产”了,眼看即将到秋季发布会时间,现在又有国外知名爆料达人在网上曝iPhone12基带短缺问题,那么,5G基带部件供货短缺的影响下,新机会再次延期上市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2售价
    iPhone12售价

    iPhone12镜头质量问题才刚刚解决,现在又有消息称,iPhone12手机5G基带部件供货短缺,iPhone首款5G手机这是困难重重。这个时候,苹果正在考虑何时发布iPhone 12系列,而新机的一些版本发货时间将推迟至11月初。

    据悉,由于5G调制解调器芯片延迟,iPhone12Pro将于9月份才开始生产。目前常规版本iPhone12已经正式投产,4G版本的iPhone12系列则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由此可见,因为这些问题已经严重打乱了苹果既定步骤。

    至于价格方面,因为iPhone12系列的成本将显著提高,苹果公司为了稳住价格,对不少细节进行缩水,比如:取消耳机和充电器等。预计iPhone12系列的起步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基本与上一代售价没有太大的变化,算是加量不加价。不过,实际情况是否和爆料的一致,还需要等发布会正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