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破产法明年实施 以后可以欠债不还了?

    个人可以申请破产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没有钱还债务了,都是想要申请破产的,因为在一些欠债人心中认为,只有申请破产之后才可以获得更好。其实,现在个人破产法明年实施,意味着以后可以不用还债务了?

    个人破产申请
    个人破产申请

    个人破产法在之前消息已经公布了,只不过并未公布何时才会实施个人破产法。目前消息指出个人破产法将会在明年正式实施了,个人可以申请破产,但是个人破产制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为诚实而不幸的债务人提供了一种可期待、可信赖的保障。

    申请破产之后,并不是意味着你不用还债务了,救济是个人破产制度最本质的意义和属性。要知道,对于那些恶意逃债或者实施破产欺诈的债务人,不能通过破产逃避债务,更是需要通过法律手段来预防以及惩治,所以这点需要知道啦,千万不要以为申请破产之后就不用还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