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临时停运部分旅客列车 涉及的车次有哪些?

    现如今,人们出行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因为许多城市都有开通列车,所以成为了大家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之一,而且票价也比较优惠的。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济南临时停运部分旅客列车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列车停运原因
    列车停运原因

    最近,一则“济南停部分旅客列车”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因为台风“巴威”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临时停运部分旅客列车。其中涉及的车次分别为:2020年8月27日荣成开D6072次,济南开D6079次,威海开C6588/5次停运,但是以上相关列车运行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

    据了解,现在受到台风影响造成部分旅客列车停运,旅客可以到全国各客运站办理退票的,而且旅客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已打印报销凭证的旅客,要妥善保管好报销凭证,避免影响到退票问题,所以各位市民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