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刷10000花呗会有风控吗 单笔最高可刷多少

    提到蚂蚁花呗,相信大部分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吧!不管是在线上还是线下消费都可以使用花呗支付,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待遇,相当便捷。那么,问题来了,要是一次刷10000花呗会有风控吗?还有花呗单笔最高可刷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一笔最多能刷多少钱
    花呗一笔最多能刷多少钱

    支付宝里的蚂蚁花呗,这是蚂蚁金服为优质用户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以获得的消费额度在500-50000元不等。只要你的账号有花呗额度,一天可以使用无数次,只要单笔消费不超过你的授权额度即可。

    因此,如果你花呗额度高达1万元以上,并属于正常消费的情况下,使用支付宝花呗支付的话,那就不会出现风控。毕竟在一般情况下,花呗被风控原因有两种:一是逾期未能够及时还款;二是频繁套花呗,这是属于违法的行为,千万不要冒险钻法律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