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380家房企破产 其中杭州就有13家被清算

    对于房企破产,其实这是最常见的事情之一了,毕竟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房地产行业不景气,所以导致成交量出现大幅度下跌,但是你知道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全国380家房企破产了,平均每天约2家房企被清算

    多家房企破产
    多家房企破产

    其实买房是许多人共同的目标,因为对于大家来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买房也是需要很慎重的。但是近日,据报道称2020年至今全国380家房地产商破产,具体到浙江省,共有20多家,分别来自杭州、宁波、绍兴等地,而其中杭州有13家。

    据了解,房企破产大多为小型房企,而且这些房企有的是资金链断裂,项目停工,有的企业涉及破产重组,导致债权人蒙受损失。但是根据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土地市场的变化,对开发企业的综合能力也提出极强的要求,后期房企情况会好转吗?让我呢留意最新消息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