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6家汉堡王门店被罚超91万 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对于食品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市民最关心的,因为这是关系到自身的健康,所以这点大家都是非常重视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南昌6家汉堡王门店被罚超91万元,被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汉堡王遭到罚款
    汉堡王遭到罚款

    汉堡王对于大家来说是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我国有不少门店,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南昌6家汉堡王因存在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生产食品的违法行为,所以遭到行政处罚,罚没款共计916504.02元,其中对法定代表人处以顶格罚款281万

    如今,因南昌“汉堡王”餐厅用过期面包做汉堡,还偷工减料损害消费者权益等问题。所以,针对此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立案调查。目前已经对相关门店已经负责人进行处罚了,并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