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七夕你有去看电影了吗?

    你喜欢去看电影吗?如今随着我国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了,各地影院也恢复影院了,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去看电影的,尤其是有新电影上映受到大家的关注。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报复性观影来了?

    首日票房
    首日票房

    昨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了,其实在这个有意义的节日,许多人都会选择跟另一半去看电影的,所以对中国电影市场来说是一个令人欣喜的档期。不过现在,全国电影单日票房一直在刷新影院复工后的最高纪录,七夕你有去看电影了吗?

    如今,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5日17时,单日票房超过4亿,而且在18:26时,单日票房达到4.22亿。据了解,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上映首日票房超过2亿;而《八佰》累计票房已突破10亿,这部电影成影院复工后首部票房10亿的电影。由此看出,在七夕情人节许多人都有去电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