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海关谈泡面出口 今年受疫情需求推动出口强劲增长

    在疫情期间,并不是所有行业等等都会受到冲击的,比如有一些企业公司在疫情期间业绩仍然持续上升,所以这点也让不少百姓感到震惊!比如现在韩国海关谈泡面出口,2019年韩国方便面出口额达4.6699亿美元。

    韩国泡面价格
    韩国泡面价格

    韩国方便面的确是很好吃的,因为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都会喜欢吃韩国泡面的。目前韩国方便面出口量连续4年增加,根据2019年的数据,面向中国大陆的出口量最多,达4.1537万吨。而且在疫情期间,出口量也是持续增长当中。

    方便面吃多了的确是不好的,毕竟经常吃对人体也有一定的危害,只不过你最喜欢吃哪一种方便面吗?目前数据也指出,上半年农心方便面的海外销售额为5.2亿美元,已达去年全年的65%,其中三养方便面的海外销售额为1797亿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