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下单新规 两天不发货将自动赔付

    网购的确是很方便的,但是在我们网购的时候,你是否经常遇到卖家延迟发货,甚至有时候需要等待三四天才可以发货,这让我们等得心情都不好了。不过,现在天猫下单新规公布了,如果你的订单超过两天未发货,将会获得赔付了。

    天猫网购规定
    天猫网购规定

    网购下单不发货可以有赔付?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天猫的最新规定,目前已经公布了,消费者在天猫平台购买商品后,如果48小时仍未发货,消费者可获得自动赔付。那么最高可以赔付多少钱呢?往下看看!

    根据天猫规定显示,如果你的订单超过时间未发货,那么将会由系统自动判定,你无需投诉。按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5%赔付,单笔最低5元最高不超过50元。如果出现其它的情况,比如虚假发货以及缺货等情况,消费者投诉之后,将会获得单笔最低5元最高500元,部分规定将会在9月正式实施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