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用户年底将超1亿 开通5G要换手机吗

    自去年10月底5G商用时代来临之后,这个新科技与我们生活的联系越来越紧密,甚至已经悄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国5G技术加速发展下,不仅5G基站建设超越预期,就连5G用户也在不断增加,中国移动称,5G用户年底将超1亿。

    5G用户
    5G用户

    进入2020年,中国5G的发展比想象中要快。三大电信运营商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报告也公布出来,发现在今年上半年,三大公司实现了混合增长,5G的发展也超出了预期。其中,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黄宇红表示,6月底中国移动5G个人套餐用户数已达7000万,年底将超1亿,将覆盖全国所有地市以上城市。

    由此可见,大家期待已久的万物智联时代真的要来了!当然,如果要想成为5G用户,那你就必须要更换5G手机,因为目前我们使用的4G手机不支持5G网络使用。不过,在5G基站网络开通之后,也并不需要立即更换5G手机,毕竟更换5G手机的时间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要求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