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观影限制进一步放宽 观众可选择相邻两个情侣座

    国内各地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了,所以大家期待的电影院也迎来复工复产了,我们都知道做好疫情防控要求,观众看电影需要隔开座位的。不过现在,有消息指出观影限制进一步放宽了,现在可以选择情侣座或家庭座。

    影院恢复营业
    影院恢复营业

    虽然现在我国疫情得到控制了,但是大家在日常中还需要做好防疫工作。如今,自从电影院恢复营业之后,发布了不少政策规定的,其中近期电影院上座率的限制从30%提升到了50%,观众可以选择相邻两个的情侣座,以及相邻三个的亲子座

    其实好多人已经有很久没有去看电影了,所以电影院复工大家都会选择去看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电影院对于座位限制再次放松了,目前影院上座率最高可到50%,超过2小时的影片也不再需要中场休息。根据数据显示,自电影院复工一个月以来,全国票房已经累计突破了10亿元,你有去看电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