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5涨1跌 今日全国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今年猪肉价格持续走高,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但是对于养殖户来说,猪肉价格上涨才是他们希望的。不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猪价5涨1跌出现,8月24日,全国外三元生猪价格较前一日上涨0.03元,均价达到37.56元/公斤!

    猪肉行情
    猪肉行情

    进入了八月份之后,猪肉受到天气以及生猪出栏不足等情况因素影响,猪价持续上涨,让不少消费者感到震惊,纷纷诉苦买不起猪肉了。其实,南方多地猪价上涨范围逐步收窄,仅有贵州、山东、浙江、湖南、海南,这5省市猪价上涨。今日全国标猪平均价格为37.56元/公斤,部分地区售价有所差异!

    在小编分析认为,随着开学季以及谢师宴、聚餐现象增多,另外中秋节以及国庆节的到来,后期猪肉价格或许还是处于居高不下的状态,或许还会持续上涨也是说不定的,所以近期猪价难以暴跌,不过9月下旬后,猪价或将呈现出明显下跌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