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放千万元观影券 快来看一看领取的方法

    现如今,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所以各地电影院也恢复营业了,不少人都计划去看电影了。不过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发放千万元观影券了,目的就是为助力电影市场复工复产,激发消费者观影热情,下面快来看一看领取的方法!

    电影院
    电影院

    其实在日常中许多人都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如今随着国内电影院逐渐开放了,如今为了促进消费,鼓励消费者去观看电影,不少地区都发放了电影消费券的。你看现在,北京启动惠民观影活动,发放千万元观影券,活动根据线上、线下观影的价格实际,设置了四种额度的观影券,最高满90元减30元

    据了解,现在消费者可在8月22日至11月16日活动期间,在北京文惠卡官方服务号领取“观影券”。而且领取的观影券可以在在淘票票、猫眼电影等平台购买电影票使用,所以想看电影的市民快来领取观影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