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推广要多少钱 这份最新收费标准请收好!

    如今,玩抖音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一些商家利用抖音电商功能,在抖音上开店,当然,为了让多人看到你的短视频,开店后还需要进行推广。那么,抖音推广要多少钱呢?不同的方式,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推广收费
    抖音推广收费

    因为抖音付费推广渠道有3种,分别为抖音竞价广告、抖音Dou+、达人或网红推广,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关于抖音竞价广告方面的收费标准。抖音竞价广告主要有CPC、CPM、CPT这3中投放广告的形式,其中,CPC和CPM的计费方式适用于信息流广告购买,而CPT则是适用于屏广告的购买,至于具体的广告收费要多少?以下这份最新收费标准请收好!

    抖音竞价广告

    1、CPC计费方式:按点击计费,抖音信息流广告的一个CPC的价格为0.2元,即用户点击了广告主投放的广告链接,抖音广告系统会收取广告主0.2元的广告费。

    2、CPM计费方式:展示千次只收取一次的费用。信息流广告一个CPM的价格为4元,即广告主选择按曝光收费,广告每一千次曝光展现,抖音收取广告主4元的广告费。

    3、CPT计费方式:即24是小时内任一时间段投放广告,用户只要在这段时间内打开抖音APP,即可看到广告,在这一时间内无论广告展示多少次只收取一次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