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火锅店回应卫生问题 系恶意诽谤并非真实!

    食品卫生问题的确是很重要的,因为在任何时候,我们都需要注重到卫生问题,毕竟也是与我们有关的。但是近日,对于陈赫火锅店卫生一事,引起争议。目前陈赫火锅店回应卫生问题,有人恶意造谣中伤,并非卫生出现问题。

    陈赫火锅店
    陈赫火锅店

    其实,你以为明星只有一份工作吗?如今明星都会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去创业,毕竟明星创业也是比其他人更加容易,明星有了知名度。比如陈赫一样,现在开了一家火锅店,生意也是不错。但是近期卫生问题被曝出,有不少网友引起争议。

    陈赫火锅店发布最新声明称,目前经过调查发现,发布的大多数内容都是虚假的,甚至是个人恶意捏造的,所以卫生并非出现问题,只是人为造成的。如今,火锅餐厅已发表声明,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并保护其合法权利。所以,究竟是谁要害陈赫火锅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