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药品目录再调整 新冠肺炎相关用药可纳入医保

    医保目录调整是不是你所关注的一点?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关注着医保目录调整情况,而且有一些药物纳入医保之后,我们购买也会比较便宜的。目前医保药品目录再调整,究竟此次有哪些药物被纳入医保目录了?

    医保目录
    医保目录

    医保药品目录调整消息公布了,瞬间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因为这是与我们有关的。其实,明确医保药品目录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原则上每年调整一次,但是今年医保目录调整公布,新冠肺炎相关用药也是正式纳入医保了,往下来看看!

    根据方案公告了解到,目前有7类药品可以纳入2020年药品目录拟新增药品范围,百姓应该要了解清楚。另外,在2019年版医保目录调出品种中近一半已被注销,也有一些重点监控药品种被移除。备受关注的还是新冠肺炎相关用药,可以纳入医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