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挂玩偶给乘客解压 司机征求乘客意见自掏腰包买玩偶

    公交大概是很多人每天都会乘坐的,它是学校与家的距离,亦是家与公司的距离,但你见过被挂满了玩偶的公交车吗?最近一位公交车司机挂玩偶给乘客解压,为此,司机征求乘客意见自掏腰包买玩偶,就是希望能帮助乘客减减压,放松一下心情。

    司机买玩偶给乘客减压
    司机买玩偶给乘客减压

    从网上放出的视频可见,在公交车的扶手上,密密麻麻挂满了各种各样的小玩偶,有蜘蛛侠、小鲸鱼、小兔子等类型的玩偶,五颜六色,跟随镜头,仿佛走进了一个浪漫可爱的童话世界,让人心情大好,想必对于一上公交便看到这种画面的乘客,心里都会有些不同的感受。

    公交车挂玩偶助乘客减压

    据悉,这是长沙416路线的一辆公交车,司机唐师傅挂玩偶给乘客解压,一共买了33个玩偶,全部挂满公交车的扶手,连车门上也稳稳当当地粘上了几只。他表示,因为路程比较远,这些娃娃对小朋友可以起到减压安抚的作用

    唐师傅表示,长沙416路线每天要经过11所学校,此外还有4所医院,整个路程长达25公里,这么长时间的路程,会使人感到疲倦,当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司机征求乘客意见自掏腰包买玩偶,认为可以给小朋友和学生减压。他表示,现在很多年轻人也喜欢拿手机拍照,对这些玩偶都赞不绝口,感觉这些娃娃已经成为416路公交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