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孩子贱卖天价茅台 97年茅台白菜价卖两千五

    众所周知,茅台酒在中国是非常受欢迎的,这是中国著名三大白酒品牌之一,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喝,而且价格也是不便宜的。但是近日,据报道称熊孩子贱卖天价茅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茅台酒最新价格
    茅台酒最新价格

    茅台酒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的白酒了,是我国的名气很高的白酒品牌,如今好多人是很喜欢喝的,具有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特点。可是现在,陕西14岁熊孩子偷舅舅家酒拿去卖,偷走七瓶茅台,而且还全是好酒,一瓶是97年的,有六瓶是2019年的,其中97年茅台白菜价卖两千五。

    据了解,这酒的市场值大概在一万块左右,如今却给孩子以一百块钱卖出,为了减少损失,想要追回这些茅台酒,可是商家称被自己喝完了。但是有律师表示,该买卖合同是属于可撤销的合同,只要撤销合同,可以将酒追回,将钱退回给商户。当然,如果商家不愿意退回来的话,由工商部门进行协调处理,目前双方仍在协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