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300家必胜客计划永久关闭 出售剩余的分店

    必胜客的门店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了,不少消费者也是喜欢吃必胜客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美国300家必胜客计划永久关闭,并且要出售剩余的分店,那么这美国必胜客永久关闭的原因是什么呢?

    必胜客餐厅要关闭
    必胜客餐厅要关闭

    必胜客是比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消费群以年轻一族为主,时尚的、流行的元素为必胜客铺上了欢乐的背景。主导产品是比萨饼(Pizza),是一种在全球颇受欢迎,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现在美国要关闭300家店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300家必胜客关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必胜客最大的特许经营商之一NPCInternational破产后,多达300家必胜客餐厅将永久关闭。NPC在美国经营着超过1200家必胜客门店和近400家Wendy’s餐厅。根据其破产申请,必胜客和Wendy’s是NPC的最大债权人。

    值得注意的是,必胜客方面在周一表示,与其他的门店相比,这300个门店的业绩“表现明显逊色”,但也会帮助受影响的员工在附近其他的必胜客门店找到工作。据报道,NPC在美国经营的必胜客门店,除了关闭300家门店外,剩余的927家门店也将被出售,具体的餐厅和时间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