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600万买的别墅院外就是坟头 买方起诉要求解约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考虑买房了,不同地方的房价有所差异,而想要买别墅的人肯定也会留意别墅的价格了,近日就有消息称4600万买的别墅院外就是坟头,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别墅后起诉
    买别墅后起诉

    一般别墅的价格是不便宜的,所以购房者也是会慎重的,特别是别墅所在的位置,还有周围环境等等都很重视,如果说4600万买的别墅,竟趴着好几个“坟头”,对此你能接受吗?现在买方起诉卖方要求解约,我们一起来看看!

    4600万签约购买别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600万签约购买别墅,履约过程中购房人却发现,别墅的外墙外趴着好几个“坟头”,清明节还有人来上坟。购房人认为,这属于卖房人应当告知的重大瑕疵,对方却未告知,因而将卖房人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合同,且双倍返还定金100万元。

    8月17日,这起案件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原告诸葛女士计划购买被告闫女士名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霄云桥附近的一栋3层别墅,约定总价款为4600万元,今年4月6日,双方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诸葛女士为此支付了50万元定金。但是房屋外围有“坟头”是否属于重大瑕疵,卖房人是否应当告知?成为本案的争议焦点,开庭当日法院未对此案作出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