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9款婴幼奶粉含致癌物 对人体健康损害极大

    近年来,不少家长都会关注着奶粉质量情况,因为在之前假奶粉情况出现,导致不少婴儿受到了牵连,甚至对婴儿造成极大的伤害。目前消息指出香港9款婴幼奶粉含致癌物,不少家长纷纷担忧,害怕自己家婴儿也是吃这种奶粉。

    最好奶粉品牌
    最好奶粉品牌

    其实在家长的眼中,只要奶粉贵,那么质量就是最好的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有一些奶粉价格贵但质量也是一点都不好的。如今香港消委会通报9款婴幼奶粉含致癌物,它们的售价在250-539元之间

    据悉,香港特区政府消委会对市面上的15款婴儿配方奶粉进行检验,有9款奶粉是存在致癌物的,所以如果长期摄入这种奶粉,那么对人体造成极大的损害。不仅可能会损害肾功能,甚至会损害男性的生殖能力,购买奶粉,一定要选择质量最好的,希望家长都要谨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