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当山游客量创新高 我国旅游业正在全面复苏!

    如今我国疫情得到控制,而且在前段时间相关部门已经宣布恢复旅游业了,不过恢复旅游业只是部分地区,高风险地区暂时未能恢复。另外,近日武当山游客量创新高,单日游客量突破1.5万人,可想而知我国旅游业也在复苏当中了。

    下半年旅游业情况
    下半年旅游业情况

    旅游是人人都想要的,因为可以外出见识不一样的事物景点等等,所以每年计划外出游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疫情过后有不少景区推出免票进入,而且武当山景区6天接待454个团队,其中15日游客量突破1.5万人,创今年单日之最。

    据悉,自从武当山恢复开放之后,游客持续上升,武当山客源分布除湖北以外,广东、广西、河南、四川等外省游客也占有相当大比例。虽然现在可以外出游玩,但是游客仍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在人多的地方要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