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庆放假安排通知 十一天气预测适合旅游吗

    国庆节准备到了吗?其实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是同一天时间的,所以这点引起不少百姓关注,究竟今年放假是怎么算的呢?目前针对2020国庆放假安排通知这个情况,已经公布了,所以想要知道的百姓,要往下来了解一下!

    国庆节放假旅游
    国庆节放假旅游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今年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而且国庆节期间高速可以免费通行,不需要收取高速费,是不是感觉很好呢?不过国庆节天气怎么样呢?

    很多百姓想要在国庆节期间外出游玩,其实天气会不会有变化吗?最新预测数据显示,有部分地区在国庆节期间或许会有雨,甚至或许有暴雨的情况出现,所以至于真实的天气数据,需要等待官方发布。国庆节适合外出游玩,但也要留意疫情最新通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