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饮店称体重点餐 被吐槽后道歉称旨在倡议杜绝浪费

    对于女生来说,体重是一个比较隐私的数据,很多女生都不愿意将自己的体重公示在他人面前,就连最亲近的人都不可以告知,更何况是告诉陌生人,最近一家餐饮店称体重点餐的方式令很多女性感到不满,这家餐厅被吐槽后道歉称旨在倡议杜绝浪费。

    餐馆就称体重点餐一事道歉
    餐馆就称体重点餐一事道歉

    据了解得知,最近多地餐饮业都在忙着如何才能杜绝浪费粮食的现象发生,为此各地餐饮协会还出台了有关要求和指南,呼吁各餐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议健康点餐,不浪费,没想到的是,餐饮店称体重点餐的模式都出现,网友们疯狂吐槽这种行为,认为这是一种恶意营销,是一种噱头。

    称体重点餐只为杜绝浪费

    如果去一家餐馆吃饭,需要称完体重才能点餐,你会愿意继续待在这家店吃饭吗?很多女生一听这规则,可能扭头就走了。据先前报道,湖南长沙天心区的步行街上,有一家餐饮店称体重点餐,消费者进店前,可以先称体重,再根据自己的体重,与餐饮店老板推荐的热量食品配比单来点餐,吃不完可以有免费打包盒。

    没想到这一举措刚推出,马上引来大批“痛骂”,表示称完体重都吃不下了,该涉事参观被吐槽后道歉称旨在倡议杜绝浪费,好让消费者能够健康点餐,能吃多少先点多少,但并没有强制要求顾客称体重,活动真实有效不会存在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