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过十天猪肉会涨价吗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日常生活中,我们买得最多的肉类就是猪肉了,其实大家对于猪肉价格是备受关注,现在的猪肉价格很不稳定,下降了又上涨,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再过十天猪肉会涨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猪肉最新走势。

    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预测

    大家都知道今年猪肉价格最高时要50元一斤,许多百姓都直呼买不起,所以大家都希望猪肉迎来下跌的。今年二月份猪肉价格已经连续下降三个月的时间,使得不少市民是非常开心的。但是随着进入了六月份,猪肉价格却出现反弹,平均售价每公斤53.15元。

    据了解,进入8月份,猪肉价格又迎来上涨了,而且猪肉价格每斤在30元左右,部分地区猪肉价格已经超过了45元一斤左右。因为猪肉上涨主要是受消费恢复的拉动,未来十天猪肉价格或者上涨,当然,以上数据仅参考,大家最好是留意猪价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