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检测阳性 最新消息公布

    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但疫情还没结束的,所以大家需要提高警惕,尤其是购买进口冷冻食品。你看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检测阳性,目前对可能接触相关产品的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密切接触者已纳入健康管理。

    冻鸡翅
    冻鸡翅

    其实现在还是疫情时期,所以大家购买食品需要特别注意了,因为深圳市龙岗区11日对进口冷链食品排查检测,发现1份从巴西进口的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对已售出产品全部追溯并通报相关机构进行处置,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如今有关部门将继续开展对相关冻品的追溯、检测、排查工作。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市民,近期谨慎购买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水产品。另外还需要做好个人防控工作,佩戴口罩,与人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