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里兜售疫苗是违法行为 新冠疫苗并未上市

    疫情发生之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新冠疫苗问题了,因为新冠疫苗上市之后,我们也不用害怕新冠病毒了。但是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微信群和朋友圈里竟然有卖新冠疫苗了,虽然疫苗快上市,但是朋友圈里兜售疫苗是违法行为,所以大家不要相信。

    中国疫苗
    中国疫苗

    现如今,许多人都想接种新冠疫苗,但是在之前有消息指出新冠疫苗很快就会上市,引起了众多民众的关注。不过现在,据报道称新冠疫苗朋友圈开卖498一支,总共打3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是造谣还是违法!

    据了解,现在有记者找到了这两款疫苗的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疫苗还在临床试验阶段,还没有上市的。如今网传两款新冠疫苗都没有上市的,不存在一些人员先期接种,所以在微商朋友圈里兜售疫苗是一种违法行为,大家可以举报。如今,根据调查得知,疫苗最快或于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请大家继续做好防护措施,静待疫苗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