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检测阳性 谨慎购买进口冷冻肉

    最近购买进口冷冻肉制品和海鲜水产品还安全吗?刚通报了安徽进口虾外包装呈阳性,现在连冷冻鸡翅也“中招”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深圳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检测阳性,经检查发现这是来自巴西进口的冷冻鸡翅。

    进口冻鸡翅
    进口冻鸡翅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对进口冷链食品开展排查检测,然而,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发现1份从巴西进口的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批冷冻鸡翅的注册号:SIF601;批号:7720051522。

    通报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办立即对可能接触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性核酸检测,幸好结果都为阴性,目前已将相关密切接触者已纳入健康管理名单。接下来,相关部门将继续进行对相关冻品链的追溯、检测、排查工作。

    同时,在此还建议广大市民,为了减低新冠病毒的感染风险,外出公共场所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好口罩,勤洗手,科学处理生肉清洗,食物必须要经过高温煮熟,杜绝病毒入侵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