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春路沃尔玛将关闭 开了15年老顾客十分不舍

    现如今,在各大城市中都可以经常见到沃尔玛的身影,毕竟沃尔玛是全球大型的零售企业,所以好多人是很喜欢到沃尔玛购物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知春路沃尔玛将关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沃尔玛门店
    沃尔玛门店

    沃尔玛对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沃尔玛主要涉足零售业,公司有8500家门店,分布于全球15个国家。但是现在,据报道称沃尔玛知春路15年老店8月17日将停业,作为区域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如今有不少老顾客十分不舍。

    如今,对于沃尔玛知春路店的停业问题,现在沃尔玛表示,因租期届满,将沃尔玛北京知春路店停止营业。不过,虽然知春路店关闭后,但沃尔玛在北京还有7家门店,购物卡仍可以在同城其他商场使用。但是对于沃尔玛此次停业,如今有业内人士认为,大卖场面临的租金、人力成本及水电、促销等费用支出持续高涨等原因,或者对经营业绩造成较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