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年后房价会怎样 真如马云所说的房价如葱吗?

    在我们人生中,买房是一件大事,因为需要支出一大笔资金,房价方面自然成为最关注的焦点。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让不少人的买房计划只能推迟了,尤其是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都非常担心未来的房价,究竟5年后房价会怎样呢?还是真如马云所说的房价如葱吗?对于这些问题,我们接下来了解一下吧!

    5年后房价是涨还是降
    5年后房价是涨还是降

    对于中国未来的房价走势,马云曾经在几年前大胆预测未来8年中国的房价如葱,甚至还一度成为热议的焦点,然而,再过5年后刚好是马云预言房价如葱的时间点,那么房价真的能降到如葱一样那么不值钱吗?

    其实,如果按照目前中国房价走势来看肯定不会,因为全国很多城市的房子都在小幅上涨,至于房价下跌的城市则是屈指可数的。毕竟中国房地产走势依然坚持房住不炒来稳住房价,将来的房价肯定不会像几年前那样暴涨,未来还是会不断的进行调控。未来5年里房价,整体来讲还是会比较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