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局谈快递业务量 7月份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很经常接触的,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特别是大家都喜欢网购了,网购的增多,快递业务量也会增多,于是近日,邮政局谈快递业务量,7月份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业务量如何
    快递业务量如何

    其实不同的时期快递业务量是有所变化的。快递网点的业务量,当然是指这个快递网点每天能接收多少单快件和派送多少快件,而快递员的业务量大多是指每月能送多少件。今日国家邮政局发布统计数据,7月份快递业务量如何?

    全国快递业务量

    据国家邮政局消息,7月份邮政快递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行业量收增幅保持稳定。1至7月,邮政行业业务总量完成10497.9亿元,同比增长23.79%;业务收入完成5909.5亿元,增长11.77%。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408.2亿件,同比增长23.66%,超过2017年全年业务量400.6亿件。

    作为全球快递大国,我国的快递量十分庞大,国家邮政局信息显示,中国农村市场正在增长迅速。值得注意的是,行业发展呈现的特点有:农村市场增长迅速;跨境快递保持较快增长;行业在资本市场表现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