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称小米不如老牌 并表示小米其实做的还不错

    你觉得小米怎么样?其实对于小米,我们都是比较关注的,因为小米在任何方面来说,都是比较好的。但是近日,雷军称小米不如老牌,因为有人总将小米与老牌500强比较,所以雷军直接承认了这个事实。

    小米
    小米

    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在小米总部举办。在提到小米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时,直接表示称,自己与其它老牌的确是不同,因为不如它们。其实雷军这样的说法,也是比较谦虚,而且上年《财富》杂志发布最新的世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上市的小米集团首次登榜。

    另外,数据也指出今年小米依然进入了世界《财富》500强,与上次相比前进了46位,排名422名。所以在各方面来说,小米的确是不错的,但总有一些人是喜欢拿其它东西与小米作比较,所以雷军承认了不如它们,但仔细看小米的话,小米其实做的还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