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鲁海鲜外包装呈阳性 经核查相关产品未流入市场

    早之前,专家已经提过,新冠病毒会在一些阴暗潮湿的环境里潜伏下来,你看,最近北京和大连疫情都是跟海鲜产品是有关联的。然而,现在海鲜产品又出事!鲁海鲜外包装呈阳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海鲜
    海鲜

    我们都知道,山东烟台乃至胶东,每家餐桌上的必备菜品就是海鲜,但由于最近海鲜外包装频频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让消费者担心不已。就在这个时候,从烟台发布公告得知,3家烟台企业进口冻海鲜外包装呈阳性,冷冻产品又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了。

    然而,经过烟台市疾控中心复核,3份外包装样本呈阳性。不过,涉疫产品除少量加工出口外,其余产品均储存在冷库中,未流入市场,广大市民不必恐慌。相关部门已经对涉疫产品全部进行封存,对相关企业及周边全部进行消杀,对追踪到的该批产品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再次提醒各位,真的应该提高警惕了,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食物一定要经过高温煮熟,不能让病毒有机可乘。另外,外出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回家要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