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评价菜摊拉直线 这样做法只为好看不讲实效

    近日,对于某地一张执法人员半蹲在菜摊的照片在网络上火爆了。据了解,该执法人员是在对蔬菜进行摆放,一些超出的蔬菜将会整齐划一,此事公布之后引起热议。其实,现在官方评价菜摊拉直线,精细化不能沦为形式化。

    菜摊摆放政策
    菜摊摆放政策

    菜摊一定要将蔬菜整齐摆放不可以超过规定的范围外吗?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比较想要知道的。目前身为管理人员,贵在搞好服务,而不是用形式主义来干扰卖菜。这样并不是在进行精细化管理,所以执法人员对于此事难免有些不合规。

    如今,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菜摊前拉直线”,这样的做法,背离了生活规律,只会干扰服务对象,徒增基层负担。我们不会反对形式,但是这样的形式只是徒劳无功,只会给菜摊带来一定的麻烦,所以这样的管理政策,不少菜摊商户称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