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能不能考摩托车驾驶证? 年龄限制规定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去考摩托车驾驶证了,因为骑行摩托车上路必须要有驾照的,毕竟这是国家规定的,所以大家必须要遵守。不过现在,有些人问年龄超过了60岁能不能考摩托车驾驶证呢?看看最新年龄规定是怎么样的?

    摩托车驾驶证费用
    摩托车驾驶证费用

    其实摩托车是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如今走上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的,而且摩托车的出现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如今,摩托车驾照规定几岁可以考呢?根据国家规定,18-60周岁才能考普通三轮摩托车和普通二轮摩托车驾照,所以意味着超过60岁是不可以考驾照

    虽然现在考摩托车驾驶证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考驾照也有年龄规定的。所以想靠摩托车的朋友来来了解清楚了,据悉,申请摩托车驾照是规定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当然,对于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大家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