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8.5元午餐费被克扣5元 食堂腐败问题调查

    不同的住宿学校有很多,对于学生而言肯定是需要缴一些住宿费和伙食费的。当然每个学校的收费上有所不同,近日就有消息称小学生8.5元午餐费被克扣5元,食堂腐败问题调查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午餐费被克扣
    午餐费被克扣

    学校食堂一般是指学校为学生或教职员工准备的吃饭的地方。一般学校食堂主要是供应校内师生一日三餐的,不同的学校在收取伙食费上有差异,特别是每一餐多少钱是家长们需要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8.5元午餐费被克扣5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人离开学校以后会想念学校食堂的饭菜,还有些人是一直对于学校食堂饭菜的难吃印象深刻的。但是做为家长的话,给孩子缴纳伙食费的时候会了解孩子在学校每餐费用的合理情况吗?江阴市山观实验小学午餐问题被网友爆料,瞬间引发社会广泛议论。

    在爆料中反映,学生伙食费是8.5元/每天(仅中午一顿),学生吃的是火腿肠、萝卜、白菜、冬瓜海带等。8.5的午餐,并不至于这样简陋,经审理查明,龚某某2014年8月被任命为总务处主任,负责江阴市山观实验小学后勤管理、食堂管理、物资采购等工作。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贪污学校食堂资金131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一年多时间贪污学生伙食费131万元,相当于每名学生每天8.5元的午餐费中有5元被克扣。2019年1月,龚秀娟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