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祸后7吨猪肉遭哄抢后续 被哄抢一部分猪肉已追回了

    猪肉是我们日常中最常吃的肉类了,但是大家都知道近期猪肉价格迎来上涨,使得不少市民埋怨的。不过就在近日,一辆运送猪肉的车辆发生了车祸,却遭到市民的哄抢。如今,车祸后7吨猪肉遭哄抢后续来了,政府已追回部分被哄抢猪肉,目前已经存在冷库。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最近,一辆货车在盐城富安镇路段高速上被追尾,车上的猪肉散落一地,致部分冻猪肉散落到高速路外遭到村民哄抢,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现在车祸后7吨猪肉遭哄抢,损失近30万元。

    大家都知道现在猪肉价格是比较贵的,所以现在被抛洒到高速路下猪肉被老百姓哄抢。如今,为了车主减轻经济损失,政府已追回部分被哄抢猪肉,此前10吨猪肉只剩下3吨,猪肉价值三十万。目前警方称将对涉嫌违法人员,将依法严肃处理,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