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淮汽车7月销量 共售出36816辆新车

    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会关注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能买得起车了,所以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有人购买,其中江淮汽车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之一了,现在江淮汽车7月销量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

    江淮汽车售出多少
    江淮汽车售出多少

    江淮汽车一般指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当然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汽车行业也有受到影响,但是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复苏态势持续向好,江淮汽车销量如何呢?

    江淮汽车汽车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江淮汽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了企业经营的平稳有序发展。日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7月份的销量快报,值得注意的是,江淮汽车的销量表现越来越强劲了。

    今年7月,江淮汽车销量为36816辆,同比增加33.61%。其中,乘用车板块的销量为12682辆,同比增加28.67%,轿车、SUV、MPV等车型均实现正增长。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向电气化、智能化转型的浪潮之下,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表现也较为抢眼。数据显示,7月份纯电动乘用车的销量为4154辆,同比增长1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