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四方兄弟搬家公司 竞价排名砸钱获客

    四方兄弟搬家公司在哪年成立的?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官网显示四方兄弟搬家公司成立于1994年,但是现在最新消息曝光了,是在2016年才成立的,所以背后存在着虚假的消息。目前起底四方兄弟搬家公司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四方兄弟搬家
    四方兄弟搬家

    在前段时间,四方兄弟为歌手、作家吴虹飞搬家的时候高价收费,随后吴虹飞在微博上曝光了四方兄弟的行为,不仅引发舆论关注,朝阳区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通过背后的调查发现,该公司不简单,因为很多事情都是虚假的。

    据悉,在前几年四方兄弟就将百度、58同城等资讯类网站的竞价排名作为公司的重要获客渠道。如今该公司利用网络竞价排名获客,背后还存在着套路收费,简直就是令人憎恨。目前朝阳区市场监管局称,案件仍在查办,暂时不便透露太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