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饭不用摘的口罩 餐馆将在店内免费提供

    不同材质的口罩都有在市面上售卖,当然价格上也是有所不同的,现在口罩已经能够满足市民的需求了,线上线下都能买到,而且有一些特别的口罩也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就有吃饭不用摘的口罩出现了,是怎么样的呢?

    餐馆提供新型口罩
    餐馆提供新型口罩

    今日有中国商人买下标价1000万元口罩,这是一款世界上最昂贵的口罩,镶有钻石和黄金。疫情还没有过,大家都是做好防护的,特别是外出就餐也需要注意,那么日本餐馆推出吃饭不用摘的口罩,你会戴着它进餐吗?

    餐馆提供不用摘的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继众多特别的口罩出炉之后,现在有吃饭不用摘的口罩来了,那就是日本意大利式餐饮连锁企业“萨莉亚”推出的一款吃饭时不用摘的新型口罩,为“会说话的君”,宣称可以戴着它吃饭或喝饮品,且能有效防止飞沫传播病毒。打算本月下旬在店内免费提供。

    对于这样新型的口罩,网友对褒贬不一,有人称赞这个想法有创意,“虽然戴着不好看”;也有人直言不会以这种方式进餐。该口罩的使用方法是:首先摘下口罩,摊平后上下翻转,用一块餐巾纸包住,对折口罩,然后重新戴上。如此,与口罩折在一起的纸巾像帘子一样垂下来,遮挡嘴巴。那么这款口罩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