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昂贵口罩 镶有黄金和钻石价格超千万元

    你见过最贵的口罩是多少钱吗?在口罩缺货时,最贵也就二十几元一只。然而,现在世界最昂贵口罩亮相了,是一家珠宝公司制作的。据说,这只口罩镶有黄金和钻石,价格超过千万元,这将会是全世界最昂贵的口罩了。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在口罩最贵的时候,被卖到了十几元一只,甚至二十几元一只。当然,这都不算是最贵的口罩,在印度有一只钻石镶边口罩价值3.7万元。另外,现在以色列一家珠宝公司研制了镶有黄金和钻石的口罩,标价是1045万人民币,将是世界最昂贵口罩。

    据以色列媒体综合报道称,以色列的奢侈珠宝品牌Yvel正在制造他们所说的世界上最昂贵的可预防新冠病毒的口罩。这种口罩是量身定制的,在制作完工后,这款18k白金口罩表面将镶嵌3600颗白色和黑色的钻石,还可以安装顶级的N99滤膜,超奢华的设计让这款口罩在众多普通口罩面前闪闪发光,戴口罩的人也能一直保持安全舒心的状态。

    设计师艾萨克·利维(IsaacLevy)表示,这款18克拉的白金面罩将用3600颗白色和黑色钻石进行装饰,应买方的要求,其病毒防护能力将达到N99级别。制作完成后将重达270克,是普通外科口罩的100倍。标价为150万美元(约1045万人民币)。

    该公司拒绝透露买家身份,不过介绍称是一位中国商人,现居美国。他为这款面具支付了150万美元(约1045万人民币)。伊萨克·利维是该公司的设计师和所有者,他声称,预定口罩的人提出了三个条件。利维说:“首先,它必须是通过FDA和欧洲标准的N99指标,第二个条件是预订的口罩得在今年12月31日前交付,第三个条件是它将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口罩,当然,这也是最易满足的条件了。”